晚桑

不看了,我错了(秦霄贤和你)

请勿上我正主

小学文笔,字有出错请谅解




正文



你是老秦粉丝也是邻居,熟了后老秦和你在一起了


宝,你把毛巾放那了,你找找嘛,喂~你闺蜜打来的,怎么了冉冉,出来,有事,五,几,八,哪,悦,马上,我闺蜜失恋了找我玩,我晚点回来,宝贝毛巾,自己出来拿吧,老婆~说完你就出门去嗨了,酒吧包间,你闺蜜带了五个帅哥有腹肌,冉冉快来坐,啧啧啧,还得是你啊真帅,那不是



你们喝了点酒,冉冉,给你看个好东西,你闺蜜拍了拍手,他们站在你面前,弟弟们给我闺看个的,说完他们全撩起了衣服,哇!腹肌,八块六块,闺闺你看,怎么样,还行,你口水擦擦吧!嘿嘿有点渴,你们又喝了点酒,就各回各家了,秦霄贤一直没睡,在等你回来,秦给你喝了解酒汤后一直照顾




过了几天后,晚上,你和秦刚吃完饭不久,秦就去洗澡去了,你确认秦去洗澡,你拿起手机回闺蜜给你发的消息,冉宝,看看新的帅哥有腹肌哦,虽后发了张腹肌照,还有这几张(帅哥照片),辅上几张腹肌照,啧啧啧,真不戳,秦已经洗好出来了,静静的来到了你的身边,你此时便不知道秦在你身后,你流着口水,这不比大米饭香,好看吗?挺好看的,你这时才知道后果严重性,你看了一后面的秦,默默把微信退了出去,嘿嘿,你洗得挺快的,怎么不好看了,没你好看,晚了



秦把你扑到在沙发上,是不是不给你的处划,,不是的,我错了,你一直躲着秦,真的错了别生气了好不好,你故意占秦便宜,你把手慢慢的仲进秦的睡衣里摸着他的腹肌,好摸吗?有几块比那些小哥哥们的腹肌好掉吗?我错了老公~老公腹肌最好摸了他们算什么,你这么一说,秦也不是很生气了,秦在你耳朵边说道,小孩,这么好摸,要不要去床上给你摸个够,秦说完起来了,你的手也伸了出来,听到秦的话耳根早已红了,你赶紧说,我……我……不是,没有,秦心里想,小孩不逗啊,但是好可爱想咬,刚才的事你想怎么补偿我,你点起脚蹭秦不注意点吻了上去然后就松开了,就这吗?小孩不够哦~秦低下头用手按着你的头轻轻的吻了上去,一分钟半后,可以啊小孩知道换气了,你刚享受了一分钟就没了,秦怎么原许呢,二话没说又吻了上去,你吻着吻着手又伸着秦睡衣里,小孩你干嘛,我想……你不怕疼,没事的,秦把你抱回了房间轻轻放了下去来秦脱掉来了睡衣,你也脱开了衣服(后面自己想)






      完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